问:如何办理大学生的户口迁移手续?

答:苏州籍新生一律不迁户口;非苏州籍新生根据本人意愿确定是否迁移户口。为了方便入学后办理户籍证明等,建议尽量在报到时办好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手续办理截止时间为202110月底,过时不予办理。

新生可凭苏州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1、录取在天赐庄校区东吴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王健法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迁入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东环路50号。

2、录取在天赐庄校区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同学,迁入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178号。

3、录取在独墅湖校区的同学,迁入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4、录取在阳澄湖校区、未来校区的同学,迁入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济学路8号。

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应与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相符。已领身份证的新生报到时必须交验身份证;未领身份证的,户口迁移证上应注明并盖章。

有关户口迁移咨询电话:0512-67162356(校保卫处户政室)

0512-65882139(校保卫处综合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