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

你们好!

九月金秋结硕果,十年寒暑尽风华。初秋的苏大校园美不胜收,更因你们的到来而增添了蓬勃朝气与新鲜活力。

首先祝贺你们来到苏州大学,即将展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新画卷。在大学母亲的怀抱中,你们将逐渐走向成熟,“苏大印记”的校友身份也将伴随着你们鹏程千万里。

百廿东吴,荣光永续。苏州大学自1900年建校以来,一个多世纪以来,一代代苏大人始终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为社会输送了50多万名各类专业人才,包括许德珩、周谷城、费孝通、雷洁琼、孙起孟、赵朴初、钱伟长、董寅初、李政道、倪征日奥(yù)、郑辟疆、杨铁樑、查良镛(金庸)等一大批精英栋梁和社会名流;谈家桢、陈子元、郁铭芳、宋大祥、詹启敏等30多位两院院士,为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连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苏州大学校友会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5A级社会团体,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在凝聚校友资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你想获得优秀校友人生经验面对面分享机会,深造出国、回乡发展中师兄师姐的帮助,创业实习、求职升职中校友更强的动力,人才合作、发展机遇中更广阔的平台吗?欢迎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我们随时在你身边!

   

(扫码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

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始终致力于推进学校学科体系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基金会凝聚各方兴学力量,设立、筹集并管理各类捐赠基金,成为学校锐意进取、发展卓越的重要推动力量。

欢迎各位同学关注苏州大学教育基金会,在这里可以看到仲英青年学者的风采、感受校园马拉松的热情氛围、获取校友招聘会的相关信息......你们披着星光,满怀期待与苏大相遇;愿未来的岁月你们与苏大一同向上!聚沙成塔、百川归海,苏大人携手同行,汇聚成学校发展中最恢宏的力量。



(扫码关注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