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欢迎加入苏州大学大家庭,祝贺你成为苏州大学的新成员,开启一段崭新的新征程。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你是否充满期待和憧憬呢?

为方便你更进一步了解苏州大学,也为方便你及时报到、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及时关注以下事项:

1.认真阅读收到的《苏州大学2023新生报到手册》详细内容,并根据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报到(报到时间如有变动,请密切关注学校迎新网http://welcome.suda.edu.cn有关通知),报到流程详见本网站具体说明。

2.领取苏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查询学号并设置账号初始密码。具体操作详见本网站发布的“关于2023级新生领取苏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学号的相关说明”相应内容。

3.根据《苏州大学2023新生报到手册》提示,及时完成新生问卷调查、安全教育课程学习、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档案转接、苏州大学电子校园卡领取等事宜。

4.9月9日学校将在火车站(苏州站和苏州北站)、汽车站(苏州北广场汽车站、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将新生和家长接送至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和阳澄湖校区。9月10日学校将在前述新生接待站继续设站,将新生和家长接送至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和未来校区。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未来校区学生报到,9月10日在吴江汽车站设新生接待站(未来校区专线)。接站具体时间:火车站6:30-22:00,汽车站9:00-17:00。

5.其余事项请关注本网站其他栏目和具体内容。


亲爱的新同学,苏州大学即将迎来五湖四海的你,苏州大学也即将是你追寻梦想的新起点,让我们一起拼搏,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真诚期待你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