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学生食堂的分布情况?

答:苏州大学现有四大校区分别是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阳澄湖校区和未来校区共有17个学生食堂、2个民族食堂1个民族窗口。其中天赐庄校区有7个学生食堂、1个民族食堂独墅湖校区有7个学生食堂,1个民族食堂。阳澄湖有2个学生食堂,1个民族窗口未来校区有1个学生食堂。

食堂的具体分布情况天赐庄校区食堂为:本部方塔餐厅、本部莘园一楼餐厅、本部莘园二楼餐厅;东区四食堂东区食堂东区七食堂;北区六食其中在四食堂北侧设1民族食堂;独墅湖校区一期食堂为: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独墅湖校区二期食堂为:五食堂、六食堂、七食堂、八食堂独墅湖七食堂南侧设有1民族食堂。阳澄湖校区食堂为:三食堂、四食堂,食堂四楼设1窗口


问:食堂餐厅开放时间?

答:早餐630—830;午餐1030—1300;晚餐1630—1900;部分食堂提供夜宵至晚上22:30


如果你在食堂就餐时,对食堂的饭菜质量、卫生、服务等有不满意之处欢迎在苏州大学学生议校平台进行反馈直接联系食堂大厅公示的“餐厅110提出有效建议。食堂每周五设有主任接待日,当然也可以拨打膳食管理科电话:67168578进行投诉或相关咨询

未来校区电话:65886321

目前在学校食堂就餐一律使用苏大校园电子卡支付消费,食堂不收取现金。故请同学们进校后首先要领取苏进行充值。苏大的管理(包括充值、换卡、校正等)工作由学校数据资源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和财务处负责,如有疑问可向其咨询。

苏州大学长期开展文明就餐活动,要求同学们在食堂按序排队就餐,餐后自觉将餐盘送至餐盘回收点,当代苏大人的文明素养与精神风采就体现在我们日常的点滴行动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