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同学

走进东吴门,一生苏大人。当你们手揣录取通知书,心怀美好的人生憧憬,走进这所百廿名校时,你就与她结下了一生之缘。在大学母亲的怀抱里,你的人生梦想将从这里杨帆启航,你将在这里汲取知识、锻炼能力、结交朋友、思考人生,度过你最青春最美好的时光!祝贺你成为“苏大人”!

作为连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苏州大学校友会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5A级社会团体,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在凝聚校友资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你想获得优秀校友人生经验面对面分享机会,创业实习、求职升职中校友更强的动力,深造出国、回乡发展中师兄师姐的帮助,校友返校日、校友招聘会、校友论坛等校友活动中锻炼成长的机会吗?欢迎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我们随时在你身边!

(扫码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



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始终致力于推进学校学科体系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基金会凝聚各方兴学力量,设立、筹集并管理各类捐赠基金,成为学校锐意进取、发展卓越的重要推动力量。

欢迎各位同学关注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这里可以看到仲英青年学者的风采、感受校园马拉松的热情氛围、获取校友招聘会的相关信息......你们披着星光,满怀期待与苏大相遇;愿未来的岁月你们与苏大一同向上!聚沙成塔、百川归海,苏大人携手同行,汇聚成学校发展中最恢宏的力量。

(扫码关注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关闭